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精神文明建设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2 | 阅读次数:

    七一前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议,分别听取了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和机关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交易中心党组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年初至今,中心坚持行政工作讲政治,业务工作重党建,以“廉政承诺书”七个“严”字为抓手,全员签订廉政承诺书,不断加强践诺情况的监督检查和督促落实;以营造“崇廉戒贪”浓厚氛围为依托,通过打造廉政长廊、设置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廉政承诺书”公开承诺墙、关键时间节点电子大屏幕滚动廉政提醒等方式,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以“全流程电子化”为源头治腐利器,通过交易文件制作电子化、招标文件公开化、证书和电子签章应用数字化、保证金管理自动化、开标、评标线上化的“五化”建设,将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打造成为制度规范、流程标准、交易高效、服务专业、信息共享、评审公开的阳光交易平台。

    下半年,中心将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和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扎实做好巡察反馈整改后半篇文章,持续抓好交易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 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