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精神文明建设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 阅读次数:

225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中央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邵铁生同志代表中心党组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委派专人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在市委第五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中心党组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极大推动和促进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聚精会神抓发展、全力以赴促振兴,奋力实现新时代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 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