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精神文明建设

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 阅读次数:

 

    5月16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泉海同志出席会议。
    中心的四名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述职发言;会议以书面形式传达了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党组书记邵铁生同志代表中心党组全面总结了2021年中心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2年中心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泉海同志对我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心的下一步党员干部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也有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在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在中心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努力,一定会圆满完成中心2022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 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