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绿,万象更新,正值植树添绿的黄金时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绿美鞍山建设部署,严格落实中共鞍山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26年市直机关干部春季“义务植树周”活动的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立山区千山街道市实验林场二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璐带队,党员干部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严格按照栽植规范,有序开展植树作业。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完成挖坑、扶苗、培土、踩实等各项流程,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此次活动共栽植紫叶稠李20棵,为钢城增添了一抹鲜活的绿色,也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生态保护意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