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图片新闻

青年理论学习组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 阅读次数: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团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青年工作委员会在青年职工中开展青年理论学习组读书会活动,号召青年职工读经典、学理论。

活动中,青年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且就学习重要讲话中的体会和读书会活动的收获,做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交流中,青年职工回望历史、立足现实、展望未来,深刻意识到党对青年工作高度重视、对青年人倾注关怀并给予厚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把青春献给祖国,不辜负党的殷切期待,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交易中心的全体青年职工会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青年风貌融入到工作中,助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更好发展。 

                                           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青年工作委员会

                                                   2022年6月24日




来 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