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限制失信主体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5 | 阅读次数:


各项目单位、集采机构、各社会代理机构:

  按照市发改委《关于对第八、九批失信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鞍发改发[2018]152号)和市财政局《关于限制失信主体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通知》(失信限制采购通知[2019]1号)的精神和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省发改委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落实国家发改委等部门(机构)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合作备忘录的通知》(辽发改信用[2016]926号)和省财政厅《关于简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2017]340号)等相关规定,并经“信用中国”查询核实第八、九批失信主体65家企业中有61家均已列入失信“黑名单”(其中“鞍山九建工程有限公司、鞍山市东大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鞍山恒隆高科印务包装有限责任公司”3家企业已注册为政府采购供应商);海城市广济医院等4家企业未列入失信“黑名单”但列为此次联合惩戒清单。现就65家失信主体(企业)作出惩戒和相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拒绝65家失信企业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

  二、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各项目单位、集采机构和各社会代理机构必须查询“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等相关诚信网站(官网),核实参与的供应商是否被列入失信“黑名单”。凡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一律不准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对已列入失信“黑名单”后取得中标资格的供应商和中标单位,一经发现,取消其中标资格,同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并予以处罚,对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的,将移送纪检监察机关。

特此通知 

附件:1、第八、九批失信案件信息

    2、市财政局《信用联合奖惩措施成效反馈表》(第八、九批)

 

                                        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121

 



来 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