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代理机构代理招标采购进场项目保证金统一缴退系统操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8 | 阅读次数:

各代理机构:

   按照有关要求,代理机构代理的招标采购项目投标保证金实施网上集中统一缴退,为做好此项工作,交易中心定于20211124日上午9301130举办“代理机构代理招标采购进场项目保证金统一缴退系统操作培训”,请各代理机构安排负责招标采购工作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视频会议软件网上直播方式开展,请参与培训的人员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视频会议软件电脑版或手机版并通过手机号进行免费注册,届时在电脑端或手机端登陆“腾讯会议”软件,会议号为:714 171 058 ,请各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按本通知的附件文件格式发送到邮箱asggzyxxk@163.com。《代理机构招标采购进场项目保证金统一缴退系统操作手册》已在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发布,各代理机构可在下载专区免费下载学习。网上集中统一缴退投标保证金施行时间另行通知,望周知。

                                                           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1118



来 源: 作者: